數位顯示功能 一眼確認狀態 免執照對講機

/
顯示功能一目瞭然   5KM通訊距離|5W大功率|13F通訊樓層|K型耳機通用|14CH…

汽車電瓶不用保養?免保養電瓶真的就不用維護?電瓶買來使用之後就一直用到壽終正寢換掉即可?

/
汽車電瓶免保養?用到沒電再換即可?   以上這些觀念想必是很多用車人對於汽車電瓶的一個迷思,其實車載電瓶透過一些日常的簡單維護便可大大延長使用壽命。   怎麼說呢?汽車在行駛過程中透過發電機所產生的電,會扣掉車載電器消耗量,再將多餘的電回充電瓶。但新世代車款有許多先進配備,例如:輔助駕駛系統、電子手剎車、怠速熄火、多媒體主機等功能,都需消耗大量電力,因此回充電量相當有限,造成電瓶處於低電量或車輛長時間置放後,即使長途駕駛都不容易將電瓶回復到正常狀態。   近年來,多數新車的擋風玻璃上還會貼有車廠對車輛長時間置放的相關注意事項,其中也包含電瓶充電的方法,所以電瓶並非不用保養,而是需要讓電瓶維持在隨時充…

ATUMX3 由麥克風品牌所打造 適用於直播的USB混音器

/
 audio-technica always listening 任何人都可以進行直播的時代, 直播形式已經越來越多元, 如何展現個人特色,也是每個直播主都曾想過的難題。 直播內容已經不僅限於聊天交流, 更有遊戲實況、自彈自唱、翻唱、Vtuber等多種形式。 鐵三角最新推出—— 從新手到直播經驗者皆適用 ATUMX3…

ATR4800USB 適合線上會議或通話的高音質小型USB麥克風

/
 audio-technica always listening 針對小型會議、個人工作室或是線上課程學習的場合 想要透過麥克風可以更加直覺、即時使用,與對方互動嗎? 鐵三角推出適合線上會議或是線上學習使用的小型USB麥克風—— ATR4800USB…

立即預購 Wireless GO II 充電盒組合!

/
 RØDE Micropchone 技術精密製造 持續堅持創新 源於澳大利亞,享譽世界。 專為Wire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