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鐵三角audio-technica麥克風

鐵三角不只是耳機的知名品牌,其高品質的專業麥克風系列也是在日本受到相當的推崇

來自日本;放眼全球,追尋對音樂的感動

1962年,audio-technica於東京的新宿區成立,當時是一間專門製作黑膠唱片唱頭的公司。其後,原創的「VM型」唱頭於全世界取得專利,使日本製的類比產品大舉前進海外市場,受到世界各國的好評,巔峰時期,自動生產線上月產100萬台唱頭,奠定了音響配件大廠的基礎。

1974年首次跨足耳機的開發與販賣,推出了「AT-700」耳機。如今,在兩百多個品牌的激烈競爭下,鐵三角在日本耳機市場仍持續保持市佔率第一名。獨特的木製機殼耳機,其設計與音韻更深受許多收藏家的喜愛。而1978年,第一個麥克風商品問世。此後,舉凡卡拉OK麥克風、舞台演唱、錄音室及樂器收音、會議紅外線系統,鐵三角的麥克風產品深受業界的信賴。每年於洛杉磯史坦波中心舉行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以及自1996年的亞特蘭大大會以來,每一屆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都採用了鐵三角的麥克風系統,向全世界播送實況。

如今,成立已超過50年的鐵三角在海外各主要地區都擁有據點,出口涵蓋世界中百餘個國家。而台灣鐵三角也於2013年慶祝了滿25歲的生日。身為走過半世紀音響之路的知名品牌,鐵三角將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不忘初衷,未來也繼續深耕台灣,以提供各位音樂愛好者最優質的產品為己任。